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风雪中迎风飘扬的党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点击: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坚持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为统领,派出党员干部和青年干部组成的疫情防控特遣队,三个分管领导各带一组,深入到爱民社区、王爷庙社区和园丁社区,分别与对接的社区联合建立临时党支部,共建抗疫堡垒。并成立党小组,由三名分管领导担任党小组组长,统筹安排防疫人员班次,配合社区有序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到关键时刻有组织,关键岗位有党员。

零下20多度的寒冬中,有一批“逆行者”逆风而行。特遣队员第一时间扛起使命责任,第一时间到岗就位,第一时间拉起“封锁线”,第一时间筑起“铜墙铁壁”。特遣队员冲锋在前,搬运物资、维持秩序、宣传动员、日夜值守……他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守护居民健康日夜奋战,当好了服务员”“疏导员”“协调员,扛起责任、不畏风雪、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诠释了担当奉献,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遣队员按照社区要求,科学精准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受到了街道办事处和广大居民的认可和好评!以坚定的信心和顽强的斗志,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