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弘扬中华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71日上午,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在乌兰牧骑宫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弘扬中华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海洋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声音铿锵、神情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对党和人民的承诺,有力增强了每一名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兴安盟委宣传部、兴安盟直属机关工委、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在乌兰牧骑宫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兴安盟群众艺术作品展。本次展览展示了蒙古族刺绣、剪纸年画、树皮画、红色文创等120余幅非遗文创作品。展品以兴安盟非遗传承人为创作主体,以普通人的视角从兴安盟深厚的红色革命历史和优秀的民间传统文化中提炼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汲取各民族文化营养的艺术作品,全面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兴安盟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实践。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立潮头,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博闻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