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集中办公显成效 推进落实促整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

11月16月至18日,盟中央和自治区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旗县市政府及盟生态环境局、水利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7个盟直有关部门开展集中整改办公

会议主要针对2020年自治区环保督察反馈的57项整改任务中已完成未销号的27项任务开展集中销号工作,各责任单位当面汇报各自整改任务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等内容,盟直监管单位现场对销号台账资料进行审核,能销号的立即销号,不能销号的指出问题当场修改。另外,针对未完成的12项逐一分析提出措施要求,倒逼进展迟缓的责任单位加快整改工作进度,确保我盟各项整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1119日统计结果,57项整改任务已销号41项,销号率达到71.92%,比上提升了一倍以上。此次集中整改办公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显著提升了整改任务的销号率,极大的推动了我盟自治区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度。同时,有效促进了责任单位与盟直监管单位的沟通衔接,真正形成了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为自治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收尾阶段定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