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0  点击:
 

915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暨国家安全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体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对《关于学习贯彻盟委国安委全体会议精神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转发<关于2020年以来全区微信泄密案例及违规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兴安盟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学习贯彻读本进行了专题学习。共同观看保密教育专题片《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泄密案件警示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国安委全体会议精神,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来抓,增强政治安全意识,扛起政治安全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要立足生态环境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敢于攻坚克难,坚决铸牢生态安全屏障,突出精准科学依法治污,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为建设我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构筑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 机关党委 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