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7  点击:

  8月24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主持,局党组成员,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世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有关精神。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直属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强调,各科室、直属单位要严格按照“四个计划”“四个清单”“四个时限”工作要求,提升为民办实事的精准度。围绕“五个着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对本单位办实事项目清单进行重新梳理完善,及时向媒体公布并作出说明,接受群众监督,实行动态化管理。

  会议强调,各科室、直属单位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在平常。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总目标,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悟深悟透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做深做实各类主题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 机关党委 李博闻

  图片 机关党委 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