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在3月31日清明节来临之际,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珍贵历史图片和文史资料。

一幅幅历史旧照、一件件感人事迹全方位地展现了蒙古族人民从抗争与觉醒、内蒙古革命斗争的兴起、抗日战争时期的内蒙古,到内蒙古民族区域自治的胜利、迎接内蒙古全境解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等的光辉历史进程。

随后,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兴安街爱民社区,就五城同创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同兴安街爱民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学党史读书分享会,畅谈党史学习心得。

纸上学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党员干部将学习落实到行动上,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建美好家园”的初心和使命。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真正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