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2  点击:

  3月12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作动员讲话。会议对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要求和具体工作任务。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海洋主持会议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要按照中央、自治区、盟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结合起来,同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丰富实践联系起来。通过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使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时刻关注人民群众所急所盼,时刻想着为民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生态环境的切实变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推动我盟在“十四五”时期污染防治攻坚实现新突破,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