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知雷锋,颂雷锋,学雷锋,做雷锋,行志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点击:

    

学习雷锋好榜样

尘埃补益山海,萤炽增辉日月。如果是一滴水珠,那也要以水珠的执著,追寻生命的浪花;如果是一棵小草,那也要以小草的骄傲,向春天献出绿色。

生命以无私奉献为瑰丽,岁月以人民至上为秀美。在新中国的历史上,有这样一盏不熄的明灯,灯火深深照入人们的心灵,并把思想扎根在中华大地上,那便是雷锋精神!当时间的车轮碾过,即便过去只剩下飘忽的残影,雷锋精神永恒的DNA仍一代代传承了下来,穿越历史的云烟,生生不息。

1963年前的今天,毛主席题词: “向雷锋同志学习” ,号召全国人民学习雷锋同志的共产主义精神品质。

  

爱护环境你我同行

    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传承雷锋精神,35日,兴安盟新时代生态环境建设志愿服务支队30余名党员干部、青年及群众集结在包联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三月的春风沐浴人间,兴安大地仍寒风刺骨,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分成几组开展白色垃圾清理,为社区创造清洁美丽的休憩环境。路过的居民对志愿者赞不绝口,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点赞!

     

曾在诗歌里的青山绿水中畅游,曾在梦乡里的水波荡漾中徜徉,如今持起清扫工具告诉大家保护环境的妙处,弯腰拾起那点滴垃圾,传递文明与微笑,这就是有力量的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从拾捡身边的垃圾开始,保护生态环境,建设大美兴安。让家园清洁,河流清澈,青山美丽!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在崭新的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数次谈起雷锋精神,他将这一重要的时代精神坐标擦亮,让雷锋精神的种子,在人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新时代的我们,一道道身影与过去的记忆重合,更应该担起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争当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岁月长河中,擦亮属于我们自己的那一颗耀眼的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