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召开生态环境机构垂改经费保障协调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8  点击:

  

    2月8日上午,兴安盟财政局、生态环境局联合召开专题协调会议,研究解决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改革(简称环保垂改)经费保障等事宜。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始终以做到“两个维护”高度,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会议认为,在盟委、行署正确领导下,兴安盟环保垂改工作取得重大成果,新型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机制加快构建,治理效能逐步显现。盟财政部门和生态环境部门要继续密切合作,共同解决改革前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完成《兴安盟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工作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巩固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示范盟成果提供科学的制度支撑。

    会议就经费保障、“五险一金”划转、退休人员管理、财务管理运转和国有资产划转等具体问题,逐一进行研究协商,达成了一致意见,为做好下一步垂改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路径。

  兴安盟财政局局长李妍,副局长王春雨、岳利才,盟生态环境局局长李雪冬、副局长吕世波、金河出席会议,盟财政局、盟生态环境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