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9  点击:

  

      按照《中共兴安盟纪委机关 中共兴安盟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9日上午,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盟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侯建军、成员王明丽到会督导。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世波代表局领导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李雪冬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在深入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重点从6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互相提醒、互相帮助、互相督促,既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又促进了团结、增进了感情,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盟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侯建军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会前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环节都做了充分的肯定。侯建军在点评讲话时指出,要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好后续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抓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任务;二要认真履职尽责,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群众满意的作风形象,服务保障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明确整改方向,在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