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我盟加快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0  点击:
我盟加快推进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冬季清洁取暖实施方案》要求,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城市建成区优先发展集中供热。2018年以来,已累计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8468户,占三年攻坚任务数的98%。全盟集中供暖总面积已达3640万平方米,其中热电联产1859万平方米,燃煤锅炉1781万平方米,新建或改造供热管网163公里,进一步促进了多热源联合供热管环网互相调剂、互为备用、互相补充。
在新能源利用方面,积极推进风电清洁供暖。已建成投运蒙电华能乌兰浩特市物流园区风电清洁供暖、科右前旗新天风能有限公司科右前旗风电供热示范和深能阿尔山市风电供热项目,科右前旗、扎赉特旗风电清洁供暖及配套新建风电场项目已列入自治区风电清洁供暖及配套新建风电场建设计划指标。编制完成《兴安盟2019-2021年风电清洁供暖实施方案》并上报自治区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