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新时代文明实践】兴安盟新时代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扎赉特旗大队积极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及环保法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9  点击: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绿色环境保护活动,培养全旗人民群众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文明意识和对生活的热爱。9月19日,在“全国科普日”来临之际,兴安盟新时代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扎赉特旗大队积极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及环保法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纷纷为此尽一份微薄之力。

  上午10时,20余名志愿者们准时在木华黎广场集合,活动现场,服务大队、分队的志愿者以及共建单位等组织宣传工作,发放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宣传手册、环保袋、环保杯以及各类印刷了宣传标语的礼品,广大人民群众和学生纷纷参与其中,领取宣传手册,了解环保,关爱环保,参与环保。现场工作人员接受群众的现场咨询,并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回答群众的疑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各位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共发放环境保护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礼袋1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全旗营造了人人参与保护环境的浓厚社会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践宣传文明行为、传递爱心、传播文明,这种“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生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