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新时代文明实践】“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9  点击:

    9月19日,兴安盟新时代生态环境建设志愿服务向阳环保青年志愿者协会分队开展“河”我一起 守护母亲河——美丽兴安,青春行动,2020年净滩行动。组织15名志愿者在乌兰浩特市西归流河两岸捡拾白色垃圾。  

  活动中,每个志愿者手持垃圾钳,丝袋子,分工明确,在归流河两岸的草丛旁捡起矿泉水瓶,烟头,包装袋等白色垃圾,十五名志愿者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内捡拾白色垃圾20kg,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河边环境变得整洁干净了起来。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河流清澈干净,河水碧波荡漾。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河”我们一起守护这归流河清澈明丽的风姿,让兴安的明天更加美好!建设美丽兴安,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行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