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调研组就水生态环境保护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赴中旗进行调研
来源:兴安环保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切实做好《兴安盟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8月31日,兴安盟调研组赴科右中旗对我旗国控高力板断面、白敏哈嘎人工湿地、南鼎乌苏处理厂等地进行了调研,科右中旗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组一行与旗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旗生态环境局、农科局、水利局、林草局、住建局5个部门的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随后,调研组对高力板国控断面、白敏哈嘎人工湿地、翰嘎利水库、南鼎乌苏处理厂、哲台牧业,付青云养猪场及中水回用工程进行现场调研。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现场讲解,对科右中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坚持求实创新,以水生态环境保护为核心,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为确保“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如期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