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组深入扎旗调研
来源:兴安环保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31  点击:

  

8月26日,兴安盟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组深入扎赉特旗利民污水处理厂、绰尔托欣河国家湿地公园等地现场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负责人传达了国家、区、盟关于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部署要求,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及主要内容。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规划编制负责人介绍了规划编制思路、内容及各部门具体协作任务,规划编制技术人员与参会单位就资料收集和“四个在哪里”表格填报等工作进行了对接。

  

会上,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就水环境、水资源、水生态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调研组根据扎旗流域特点,围绕水环境、水资源、水生态“三水”统筹,与参会单位就扎旗水生态环境规划工作进行了交流,对规划项目提出了建议。

  

扎赉特旗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局、林草局、农科局、住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