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开展“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30日上午,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各旗县市(开发区)分局党员代表共同开展“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重走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新进党员紧握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体验革命岁月的艰辛。从内蒙古的早期革命、抗日斗争到内蒙古自治政府的成立与统一,内蒙古的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新中国的诞生而不畏强暴、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值得每位党员学习。

  通过此次“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体会了作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