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在我心中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庆七一徒步登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5  点击:

  

听高山流水  看绿树红花

  

听潺潺流水  赏漫漫花海

  

游天骏廊桥  赏自然风光

  6月24日上午,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盟委、行署号召,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参与2020年兴安盟体育健康文化节暨登山活动,同步开展了“党在我心中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庆七一徒步登山主题党日活动。

  我运动,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登顶的成就感承载着一步一个台阶的努力,迎风飘扬的队旗映衬着大家自信的笑脸,一路的欢声笑语见证了美丽兴安的变化。

  作为绿水青山的建设者和守护者,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坚决保护好兴安这片绿色的净土,坚决守护好我盟的绿水青山,努力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