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盟生态环境系统“两会”期间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宣教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点击:

一年一度的“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全国人民高度关心。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行业乱象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522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盟生态环境系统“两会”期间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会议由二级调研员包立军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就“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行业乱象整治、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盟生态环境局设立主会场,各旗县市分局设立分会场。

    

 

 

在全国“两会”重要节点来临之际,盟生态环境系统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为保障全国“两会”召开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