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举行“学习强国”总标兵挑战赛(普赛)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营造理论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5月18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举行“学习强国”总标兵挑战赛(普赛),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挑战答题。

  参赛学员分别使用自己的学习强国账号,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栏目下进行答题,比赛时间为20分钟,在规定时间内以完成答题数为标准,取最好成绩,从高到低确定竞赛标兵。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挑战赛正式开始,全体参赛学员按照比赛规则认真答题,赛场上时常传来答对难题的欢呼声和答错问题的遗憾叹息声。答题氛围和学习氛围空前高涨。

  最后,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宣布评选出的挑战答题标兵名单,代表学习管理组对挑战答题标兵进行表彰。他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内容的互联网平台,也是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大学习的有力抓手,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向答题标兵学习,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在日积月累的学习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

  这次挑战赛带动了一批非党同志参与到“学习强国”的注册、学习、使用中来,进一步提高了“学习强国”的覆盖率,提升了“学习强国”教育、服务、凝聚全体干部群众的实效,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中坚定信息、激扬士气、奋发作为、苦干实干,为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汇聚了智慧和力量。此次“学习强国”总标兵挑战赛(普赛)共38人参赛,评选挑战答题标兵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