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盟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8  点击:

  3月17日,盟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盟纪委《转发<关于呼和浩特市扶贫办原党组书记主任陈向东同志违纪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石泰峰同志在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

  李雪冬局长指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全盟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参战、敢于担当,深入社区、医院和医疗废物处置单位认真排查、严格监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态环保铁军的责任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李雪冬局长结合学习内容做出明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坚守岗位、鼓足干劲,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以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区为目标,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为抓手,抓好污染防治攻坚、中央环保督察、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推动全盟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积极成效。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时刻保持警醒,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奋勇当先,坚决杜绝“四官”风险的发生,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境保护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