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初心不改、冲锋在前,只为守护人民健康 向坚守一线的生态环境党员特遣队致敬
来源:兴安环保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9  点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有这样一群人坚守忙碌在兴安盟各个街道、社区、路口。他们是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特遣队的同志们,他们当中有在检测点亲自带队值守的各分局局长、主动上战场的老党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干部,更有正处哺乳期的年轻妈妈。他们初心不改、冲锋在前,坚守防疫一线,为人民群众筑起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党员的引领带动下,更多的同志主动请缨,纷纷加入到特遣队的行列,防疫力量不断壮大。近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多次深入检测点关心慰问值班同志,询问值班情况,叮嘱他们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自身防护,送去医用口罩、消毒液、热贴等防疫物资。

特遣队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不畏严寒,严阵以待,工作中坚持不漏一人,不落一车,对进出的车辆人员进行逐一详细排查登记。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极其关键的时刻,作为党员干部,要不畏艰险、无私奉献,自觉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听党指挥,带头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能打仗、打胜仗的坚定信念,勇当先锋队、领头羊,让党的旗帜在抗击疫情一线高高飘扬!不获全胜,绝不出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