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李雪冬看望慰问驻守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4  点击:

  

      2月3日,盟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党组成员、副局长包立军代表局党组来到一线疫情防控点,亲切看望慰问第一批防控疫情党员特遣队员苏剑、白俊峰、窦永军、阿如汗、张斌等5位党员同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盟生态环境局局党组迅速响应,认真落实盟委行署工作部署,先后抽调10余名党员干部奔赴一线,分批次协助配合乌兰浩特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乌兰浩特市铁西办事处青松社区平房区疫情防控检查点,李雪冬嘱咐执勤值守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岗位就是战场、值勤就是打仗”意识,全力筑牢疫情流入“防火墙”。要主动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细化检查工作措施,真正做到不漏一车一人、不留隐患。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时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坚持坚守、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