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盟生态环境局召开疫情防控落实工作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7  点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做好全盟医疗垃圾的处置工作,盟生态环境局于1月26日下午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疫情防控落实工作会,迅速传达贯彻1月26日上午2020年第六次盟委委员会议暨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盟生态环境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李雪冬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来抓,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盟委对疫情工作作出的重要决定,领导小组由局领导班子成员组成,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二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全面压实政治责任,按照医疗废物处置预案,对全盟医疗废物处置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严格督促医疗废物处置企业做好医疗废物的分类处置工作。对六个旗县巿医疗废物处置情况及时检查指导、及时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不留余地和死角,确保处置到位。三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防控意识。发动医疗废物处置企业和全系统干部职工,全面提高防控意识,普及防控常识,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社会责任、家庭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