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盟生态环境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宣教中心   作者:王芳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

  

 

  

宪法宣誓仪式现场

 

  

12月4日,盟生态环境局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及宪法知识专题讲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宪法意识,提高宪法素养。

  

盟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带领全体员工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世波主持宣誓仪式。

  

盟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领诵宪法宣誓誓词

全体职工参加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结束后,由内蒙古圣泉律师事务所呼础日格律师为大家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辅导讲座。呼律师从宪法的基本理论和宪法的内容两个大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宪法的概念、特征、结构,宪法的发展历程以及现行宪法的主要内容,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入的理解和领会了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宪法意识,牢固树立宪法观念。

  

专题讲座现场  

 

专题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