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兴环公开复[2022]1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

兴环公开复2022〕1号

杨菲

您通过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提交的关于公开(获取)2022年兴安盟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的企业名单信息(包括企业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行政区划、纳入类别、纳入依据)”的申请于2022年04月28日收悉。

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一)项规定,答复如下:

您申请公开的2022年兴安盟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的企业名单信息(包括企业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行政区划、纳入类别、纳入依据)信息本机关已通过(http://sthjj.xam.gov.cn/hjzdlyxxgk/jczf/12431.htm)对外公开,请您自行查阅、获取。

如对本答复有异议,可以在收到本答复之日起60日内向

兴安盟行政公署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向兴安盟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

 

         2022年5月6日 



相关附件:
  • 兴环公开复[2022]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