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2020年机动车排放污染物检验机构技术负责人培训会在我盟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排放检验,强化机动车环境监督管理技术指导,严格执行《汽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双怠速法)》(GB18285-2018)等两项国家标准,2020年9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机动车污染物防治监控中心在我盟乌兰浩特市局办东部区机动车排放污染物检验机构技术负责人培训会。东部区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技术负责人共计19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深圳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德威就机动车排气检测国家标准、机动车排放检验管理平台、仪器设备日常使用及维护保养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并对检测行为的规范,检测报告的管控,检验制度的执行等方面做了统一要求。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系统掌握了机动车排放检验技术规范、了解了国家和自治区最新政策导向,将有效解决机动车排放检验过程中遇到的疑点和难点,提升全区机动车排放检验能力,提高企业守法守规、规范运营、优质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