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于各旗县市分局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工作推进会、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3  点击:

  为切实做好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深入实施攻坚行动计划,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5月21日-6月2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分别在六个旗县市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工作推进会及培训会。

  一、会议传达了《兴安盟行政公署办公室关于<兴安盟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编码登记及尾气检测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督促非道路移动机械保有单位(业主)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内蒙古非道路机械监管服务平台申请车辆备案,力争在6月底前完成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等工作,打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

乌兰浩特市分局推进会

  

  

突泉县分局推进会

  

阿尔山市分局推进会

  二、培训会上由内蒙古工程协会工作人员对非道路移动机械保有单位业主及车主讲解了兴安盟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编码登记的详细流程。

  

扎赉特旗培训会现场

 

  

  乌兰浩特市培训会现场

“内蒙古非道路机械监管服务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