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关于兴安盟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初审名单公示(第三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8  点击:

  按照生态环境部办公厅、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风险评估、风险管控及修复效果评估报告评审指南>的通知》(环办土壤[2019]63号)相关要求,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经向社会公开征集、初审,拟确定兴安盟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名单(第三批)(根据环保专家队伍的变化发展情况和入库专家实际参加活动情况,随时对专家库进行更新)。

  为体现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将第三批专家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截止到2022年7月18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土壤科(联系电话:0482-8266129)反映,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及联系方式,以便我们核实情况并反馈。

      



相关附件:
  • 兴安盟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初审名单(第三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