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张利文副盟长在科右中旗开展第三季度巡河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点击: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11


    7月10日,盟行署副盟长张利文到科右中旗对霍林河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河长巡河调研,盟水务局、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张利文一行到额木庭高勒苏木吴龙宝嘎查、巴彦敖包嘎查检查各级河长制落实情况,对霍林河吐列毛都镇段进行巡河,赴科右中旗防汛指挥办公室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张利文要求,一是确保河长制各项制度全面落实,进一步完善河长办公室规章制度,加强档案资料收集工作。二是要加快霍林河高力板断面水体达标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霍林河水体达标排放。三是继续开展巡河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河涉湖违法犯罪活动,集中清理河道垃圾,开展河道清障。四是切实开展防汛抗旱工作,加强防汛责任制落实,加强险工险段排查力度。五是广泛深入开展河长制宣传活动,促进河长制全面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