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对标对表挂图作战 推进执法大练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全盟环保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环境执法水平,兴安盟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执法大练兵工作,把此项工作纳入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方案,成立大练兵工作领导小组,李雪冬局长担任组长,各分局主要领导披挂上阵,执法人员全员参与。为有效推动工作落实特制定了《2021年兴安盟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任务推进表》,按照自治区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方案要求,结合日常执法工作、法律知识竞赛、实战练兵、案卷评查、无人机培训、新老结对等活动,在每个时间节点每项工作逐条拉出,具体细化到各旗县市分局和支队,责任到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一目了然。盟支队加强对各分局大练兵工作的检查督导,定期通报推广先进经验做法,督处后进整改落实。确保大练兵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落到实处,不流于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