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支队组织各监察大队开展异地交叉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点击:

  按照兴安盟环保局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方案要求,兴安盟环境监察支队印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异地交叉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决定在8-9月份在全盟六个旗县市开展异地交叉执法检查工作。8月30日至9月1日东部督查中心相关领导与盟环境监察支队、扎赉特旗环境监察大队执法人员联合对科右前旗开展异地交叉互检。此次执法人员对科右前旗矿山、规模化畜禽养殖、屠宰、砖厂、酒厂和爱放牧7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通过查环评、看验收、入车间、核数据、搞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和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同时对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达到了互检的预期目的,提升了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为进一步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