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盟环保局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点击: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1-10


盟环保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摆在重要议事议程。年初召开了全盟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签订责任书。修订了《兴安盟环保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兴安盟环保局“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程序实施办法》等9项制度。制定下发了《盟环保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和干部职工重点对照“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四种行为”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坚决克服和纠正庸政懒政怠政行为。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1次,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3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盟纪委监委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网上考试,参考率100%。印发《廉政格言警句》100余册,购买发放《中国家规》图书100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