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组织参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书画作品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

  10月27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党政综合大楼二楼西侧大厅参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书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精选了兴安盟书画名家、兴安盟诗词学会会员的多篇佳作。展厅内一幅幅意境深远的山水画卷、一帧帧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让党员干部们不时驻足。一笔一墨,尽展广大书画爱好者挥毫落纸之神韵;一字一画,尽显广大书画爱好者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眷恋与美好祈愿;翰墨丹心,皆为心声,充分抒发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为我们呈现出一场思想内容深刻、艺术观赏俱佳的文化盛会,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职工们纷纷表示,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品位高雅、艺术精湛,赞颂了祖国的辉煌成就,生动表现了大家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伟大人民的无限热爱,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文:李亚平

  图: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