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兴安人游兴安”暨“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

为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刺激旅游消费、支持旅游企业复工复产,促进旅游市场稳步复苏,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于618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科右前旗开展“兴安人游兴安”暨“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党日活动,一路领略茫茫草原、青山绿水的独特风情,用实际行动支持我盟旅游业的恢复发展。

 

第一站  察尔森水库景区

 

6月的察尔森水库清澈宁静,宛如上天随手打翻的一面铜镜,几只水鸟在水面上翻飞、嬉戏,为宁静的湖泊增添几分动态之美。大家乘船尽情嬉戏,岸边随处可见盛开的花田使人轻松惬意,人与自然的和谐构成了一幅动人的风景画。

第二站  金马鞍旅游景区

 

大家游览了风光旖旎的乌兰毛都杭盖草原和九曲乌兰河,草原上的风景无限的辽阔,使人的内心瞬间开朗,大家喝着飘香的奶茶,领略着山、水、林、田、湖、草共同构成的乌兰毛都大草原的独特魅力。入牧户、品奶食、喝奶茶,走进蒙语小课堂,开展“石榴籽同心筑梦”——中华文化大家学活动,蒙古袍拍照,踢足球,载歌载舞,体验传统游牧生活,促进了民族团结,增强了各族干部群众对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趣味拓展训练活动丰富多彩

 

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干部群众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能力,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们共同参与了“一圈到底”“抓尾巴”“传声筒”趣味拓展训练,并组织亲子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团结的活动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兴安盟的自然风光,对科右前旗有了更新的认识,全面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我盟旅游资源的了解,提升了大家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幸福感,切实为进一步加快全盟旅游产业复苏发展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将更加紧密团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做好全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共同抒写全盟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陈杨 李博闻

图片    张蕊 王芳 高俊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