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民族政策宣传月】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

为增强和提高党员干部及社区居民的民族团结意识、法治意识及环境保护意识,做新时代知法懂法的合格党员做民族团结积极向上的合格居民,做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环保卫士,切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推动民族团结意识、法治精神和环保理念入脑入心、落地生根。519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盟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向社区及居民赠送了《民法典及《民法典进农村》普法宣传册50本、《中国公民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宣传册及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手册60、《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30活动现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同居民密切相关的民族团结知识、法律法规及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居民相关方面的知识,增强居民践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积极性和自觉性,爱民社区书记表示将带领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及《民法典》,主动履行维护民族团结的义务。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集体参加了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对小区进行打扫、清理,为居民创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