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

为进一步抓好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5月26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正反面典型案例选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宗教事务条例》,集体观看了2022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和2021年摄制的《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时刻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重托,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尽其力,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只能用来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利益,绝不能用来谋取私利。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勤扫“思想尘”、常破“心中贼”,从理想信念上守起,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站在党的自我革命的高度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