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忆党史 迎八一 守初心 担使命】兴安盟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点击:

  7月23日,在建军节来临之际,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来到兴安盟科技馆开展“忆党史迎八一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厅,观看了《山水红城,美丽兴安》宣传短片,亲身体验了“飞趣”带来的科技魅力,分成两组在“一站到底”体验党史知识测试答题。

  参观结束后,共同落实党史十项“点单”服务,集体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建军大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但让党员干部在内蒙古自治政府的成立、兴安的巨变、红城的历史变迁中感悟历史的醇厚,更让大家对魅力兴安经济社会科技生态各个方面的蓬勃发展感同身受,更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履职尽责,服务群众,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为建设美丽兴安、美丽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 机关党委 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