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交流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4  点击:

  7月8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交流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

  此次交流研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为重点,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如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指导,踏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为出发点展开研讨交流。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讲话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世波交流发言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包立军交流发言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海洋交流发言

  最后,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在总结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提升干部理论素质和政治修养。二要带着感情学,深情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充分肯定,发扬“蒙古马精神”,一往无前,奋发进取,为建设亮丽内蒙古贡献力量。三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将理论学习与实际行动统一结合起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四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盟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采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