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3  点击:

  7月8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意识形态方面的相关通知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有效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共同学习《发挥制度优势 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聚力引领力》和《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两篇文章,并通报了全体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这个论断是对世情、国情和党情的科学概括。我们要深刻认识和理性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这一论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能动性,创造性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巩固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和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我们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组建意识形态网格员队伍,完善意识形态工作网格化体系建设,切实看好自己的阵地、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恪守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