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开展党组书记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

3月20日,按照盟委关于党委(党组)书记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要求,盟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冬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从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我国民族工作法律法规和理论政策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使大家深刻理解“四个必然要求”“八个坚持”“九个坚持”“十二个必须”重要论述,进一步了解我国民族工作法律法规和理论政策以及民族区域自治制度。

会议要求全局各族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民委委员单位主要工作职责,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下大力气领会透、理解深这一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把学好用好这一重要思想作为基本要求和“看家本领”,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扎实有效开展“石榴籽同心筑梦”“民族团结进步月”“民族团结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等系列活动,为开创全盟民族工作新局面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綦维涛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