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9月3日下午,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兴安盟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世波主持,全盟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此次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上,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兴安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专业委员会主任、副教授李建文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全面深刻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专题宣讲会主题鲜明、深入浅出,与会人员倍受鼓舞、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全盟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为全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机关党委  李博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