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 关于撤回《科右中旗光伏扶贫村级电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意见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点击: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03
科尔沁右翼中旗人民政府:

贵政府报送的《科右中旗光伏扶贫村级电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我局已于2019年5月7日作出审批。后期我局发现该项目建设过程与科尔沁右翼中旗五角枫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调整范围发生冲突,项目部分区域进入调整后的保护区实验区内,环评报告表没有说清这一情况,根据这一情况,我局决定撤回《关于《科右中旗光伏扶贫村级电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意见》兴环审表(2019)14号,待科尔沁右翼中旗人民政府说明项目建设情况和环评单位重新论清项目建设对周边的环境影响及相关政策符合性后,再申请我局审批。特此公示。
               兴安盟生态环境局

                2019年6月3日